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随着亚马逊推进自动化,工人有了新工作

Nissa Scott 去年就职于亚马逊时是在一个仓储堆塑料箱,如今这份工作被机器臂取代了,她的工作变成了同时看管多个机器人,处理机器臂可能遇到的问题。Scott 称现在的工作没有以前那样重复了。亚马逊的全球雇员总数比微软多三倍,比 Facebook 多 18 倍。它正致力于推进自动化,寻找新方法让机器人做以前由人工处理的工作。亚马逊目前有超过 10 万个机器人,并准备引入更多机器人。机器人让仓储工作不再那么沉闷和让人精疲力竭,而同时效率更高,能处理更多订单。亚马逊执行官 Dave Clark 称,公司想要让机器做大多数单调的工作,让工人更多做需要用到大脑的工作。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