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汽车制造商豪赌中国电动汽车

为了加快发展电动汽车,中国甚至在考虑停止销售柴油车和汽油车,而主要跨国汽车厂商正在豪赌中国的电动汽车市场,增加其电动汽车产量。大众准备在明年大幅增加其电动汽车产量——其中中国的增幅最大。通用汽车将把中国作为其电动汽车研发中心。法国和日本车厂雷诺-日产以及福特汽车则急切地在中国建立电动汽车合资项目。全球车厂看到了电动汽车的前景,并把焦点投向中国。随着该国在汽车充电桩和研究上投入巨资,并力促车厂发展电池动力车辆,汽车业几大巨头纷纷将其主要的科研和设计工作转向中国。西方企业表示他们清楚技术转让的风险——这其中同时也有机遇,让它们可以更快地实现自己的电动汽车理想。“我们和他们正处在一个共同学习的进程之中,”大众中国首席执行官海茨曼(Jochem Heizmann)说。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