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安全公司发现 Xsser mRAT 的新版本 xRAT

移动安全公司 Lookout 的研究人员报告了与间谍程序 Xsser mRAT 有关系的先进移动恶意程序 xRAT。2014 年发现的 mRAT 主要攻击目标是香港的抗议者。新发现的 xRAT 与 mRAT 有着相同的代码结构、相同解密密钥,共享探试和命名约定,显示它们是由同一个团队开发。xRAT 的指令控制中心还与 Windows 恶意程序相关,显示这是一个跨平台攻击行动。xRAT 包含了更先进的功能,如动态加载额外代码,探测躲避、删除应用和文件、搜索 QQ 和微信通信数据。攻击者能实时的远程控制大部分功能。它能收集浏览器历史、短信、通讯录和呼叫历史、电子邮件数据库和账号密码,QQ 和微信数据,下载指定文件保存到指定位置,用 MD5 哈希数据搜索外置储存设备的特定文件,如果发现则收集,拨打电话、记录音频、以 root 权限执行特定指令,从hiapk[.]com 下载木马版的 QQ 应用。xRAT 还包含自我删除功能,能够删除攻击者指定的文件如输入法。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