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Java EE 将由 Eclipse 基金会接手

甲骨文宣布将 Java Platform Enterprise Edition (Java EE)交给开源基金会 Eclipse Foundation 管理。甲骨文上个月透露想要结束它在 Java EE 上的主导开发角色,寻找开源基金会接手。甲骨文称,Eclipse 基金会参与了 Java EE 和相关技术的开发,有着丰富的经验,将 Java EE 交给 Eclipse 基金会有助于创造一个社区好友的流程去发展这个平台。Eclipse 基金会执行董事 Mike Milinkovich 对此表示乐观。甲骨文计划重新授权甲骨文主导的 Java EE 技术和相关 GlassFish 技术给 Eclipse 基金会,并计划用新的名字重新命名平台。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