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NTSB 称去年发生的致命车祸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系统也是促成因素

去年五月,一辆特斯拉 Model S 汽车与一辆大型拖挂车发生致命交通事故,40 岁的车主 Joshua Brown 身亡。这是首例涉及到自主驾驶的致命车祸。从车载系统获取的数据显示,Brown 的最后旅程持续了 37 分钟,期间他的手放在方向盘上的时间仅为 25 秒,他完全依靠自主驾驶系统开车。因为手长时间脱离方向盘,汽车发出了六次声音警告。现在,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ISB)主席表示,Model S 的“操作限制”在车祸中扮演了一个重要角色。NISB 认为自动驾驶系统允许司机避免握住方向盘的时间长度也是车祸的促成因素。NISB 预计将要求特斯拉采取额外的步骤防止系统被滥用。特斯拉对此发表声明称,他们将客户的安全放在第一位,而自动驾驶系统显著改进了驾驶安全,它已经极其清楚的告诉客户 Autopilot 还不是完全自动驾驶系统,司机需要时刻保持注意力。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