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测试显示苹果 A11 SoC 性能超过了部分桌面处理器

苹果的新旗舰手机 iPhone X 配备了一款新的六核处理器—— A11 Bionic,包括四个能效核心和两个性能核心,以及一个苹果自己设计的三核 GPU 和加速面部识别的 Neural Engine。根据公布在 Geekbench 网站上的 Geekbench 4 CPU 单核多核测试结果,苹果的新处理器单核得分超过了 4000,多核得分 1 万左右。这一数据超过了 Android 高端手机如三星 Galaxy S8 和华为 P10,甚至超过了苹果自己的笔记本电脑——配备 Core i5 处理器的 MacBook Pro。A11 Bionic 的得分还打败了部分型号的高端桌面处理器如英特尔的 i7 和 AMD 的 Ryzen 7。苹果也许会在未来推出采用 ARM 处理器的 MacBook。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