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国家版权局要求音乐公司避免授予独家版权

在中国做生意是要听政府话的。版权局在约谈了音乐平台要求它们避免采购独家版权之后,又约谈了主要唱片公司,要求它们避免向音乐平台授予独家版权。版权局昨天约谈了环球音乐、华纳音乐、索尼音乐、英皇娱乐、中国唱片总公司、正大国际音乐等 20 余家境内外音乐公司以及国际唱片业协会等主要负责人,要求促进网络音乐全面授权、广泛传播,避免授予网络音乐服务商独家版权。版权局要求不许可、纵容、挑动网络音乐服务商哄抬授权价格、恶性竞争;要支持版权集体管理组织依法行使权利,保障音乐权利人特别是词曲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授权音乐作品应当权属清晰、链条完整。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