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EVE Online 联盟领袖因威胁砍掉叛徒之手被永久封杀

EVE Online 星战联盟 Circle-of-Two (CO2)遭遇背叛,联盟首席外交官 The Judge 反水,窃取了联盟几乎所有资产, 并将类似星球大战死星的 Keepstar citadel 出售给敌方联盟。这一事件被称为“审判日”。The Judge 背叛时,CO2 领袖 gigX 正在睡觉,醒来后愤怒的 gigX 在聊天频道里询问谁知道 The Judge 的真实信息和家庭地址,他发出威胁要砍掉对方的手。对 gigX 来说不幸的是,The Judge 正在 Twitch 上广播聊天频道,包括 EVE Online 开发商 CCP 在内的人都看到了他的威胁,他随后因违反用户服务条款遭到永久性封杀。后续信息可浏览 Eve News24。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