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Google Chrome 将从明年 1 月起不再自动播放有声内容

从明年一月开始,Google Chrome 将不再自动播放有声内容,Chrome 将只会自动播放没有声音的媒体或用户明显表达兴趣的内容。上个月,Chrome 团队透露了一项新功能,让用户永久性给个别网站静音,浏览器会记住你上一次选择静音的网站,你再次访问时静音会自动启用。这项功能将在 Chrome 63 中引入,而 Chrome 64 将把这项控制提升到新的高度:浏览器将只会自动播放用户想要播放的媒体内容。网站静音功能将于今年 9 月引入到 Chrome 63 beta 中,10 月份随正式版提供给所有用户,新的自动播放策略将于 12 月引入到 Chrome 64 beta,明年 1 月提供给所有用户。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