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Linux 基金会执行董事在开源峰会上被发现使用 MacOS 做演示

Linux 基金会执行董事 Jim Zemlin 在洛杉矶举行的开源峰会 Open Source Summit 2017 上宣布 2017 年是 Linux 桌面年,然而他的 PPT 演讲稿被发现运行在苹果的 MacOS 电脑上。Linux 基金会的掌门人宣布 Linux 桌面年的同时却用 MacOS 做演示,这似乎有些违和。这不是第一次 Zemlin 被发现使用 MacOS, Google 安全开发者 Matthew Garret 过去四年两次发现 Zemlin 使用 MacOS。这件事有点像是可口可乐的 CEO 被发现喝百事可乐。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