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Google 资助的研究称 Chrome 最长于抵御攻击

德国 IT 安全机构 X41 D-Sec 的研究人员分析了(PDF) Google Chrome、Microsoft Edge 和 Internet Explorer 在企业使用场景下的安全性,发现 Chrome 最能抵御攻击。这项研究得到了 Google 的资助,但研究人员声称搜索巨人并没有干预其研究。这项研究没有测试 Firefox、Safari 和 Opera 等浏览器。研究人员发现,IE 因为其弱沙盒而安全性较差,Edge 因为使用了更强的沙盒技术不存在遗留的技术而更能抵御利用,Chrome 因严锁组件和职责分隔而最能抵御攻击,但它支持更多的现代 Web 技术而增加了攻击面。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