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AMD 服务器处理器性能在十年内提升了 40 倍

Phoronix 先后评测了 AMD 32 核服务器处理器 EPYC 7601 与英特尔 Xeon Gold 6138 在 Linux 上的性能, 与 AMD 十年前的服务器处理器 Opteron 2300 系列进行了对比,发现处理器的性能在十年内提升了 40 倍之多。Opteron 2300 有 4 个物理核心,而 EPYC 则是 32 核 64 线,线程数是 Opteron 的 16 倍,EPYC 有着较低的基频,但boost 频更高,在 NASA 的 Lower-Upper Gauss-Seidel solver 测试中,一颗 EPYC 的性能 25 倍于两颗 Opteron 处理器,每瓦性能同样达到 25 倍左右;John The Ripper's Blowfish 测试中,性能提升 10 倍,每瓦性能 8 倍左右。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