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Google 的测试发现 Safari 的 DOM 引擎有着最多的安全 bug

Google Project Zero 团队工程师 Ivan Fratric 开发了一个新的模糊测试工具去测试浏览器的 DOM 引擎,DOM 引擎用于读取 HTML 代码,然后将其组织到 DOM (Document Object Model)中。名叫 Domato 的测试工具源代码已经发布在 GitHub 上,它是 Google 工程师创造的第三种开源模糊测试工具,其它两种分别是 OSS-Fuzz 和 syzkaller。Fratric 使用 Domato 测试了五大主流浏览器,发现苹果的 Safari 浏览器 DOM 引擎有着最多的安全 bug,测试发现了 17 个新 bug,其次是 Edge 发现了 6 个,IE 和 Firefox 发现了 4 个, Chrome 只发现了 2 个。研究人员以 DOM 引擎为目标是因为他们相信在 Flash 插件于 2020 年退役后 DOM 将会成为下一个浏览器漏洞利用目标。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