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每周锻炼 2.5 小时就能帮助你延年益寿

根据发表在《柳叶刀》期刊上的一项大型研究,每周锻炼或任何形式的身体活动 2.5 小时就能降低心血管疾病和死亡的风险。研究人员跟踪了来自低中高收入国家(包括中国)的 13 万成人的锻炼水平,以及心血管疾病和死因,发现每周身体活动超过 150 分钟的人更健康,更少发生心脏病、中风和其它心血管疾病。每周锻炼 2.5 小时与降低 28% 的过早死亡和降低 20% 的心脏病相关。任何形式的锻炼都有助于降低死亡和心脏病风险, 无论是在体育课上大汗淋漓,还是做家务或走路。你并不需要额外的时间或花钱才能获得锻炼的好处,如尽可能的用脚而不是乘交通工具或电梯前往目的地。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