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百度代理商被指强推信息流广告

全国各地的百度广告代理商被指正向客户强推信息流广告,而百度则声称它从未向代理商提出、下达对搜索广告和信息流广告捆绑销售的策略和要求。信息流广告指的是出现在新闻客户端或社交媒体好友动态中的广告。新浪微博和今日头条是国内最早做信息流广告的平台,百度去年开始跟进,并成为财报中的亮点。业内人士称,“百度现在压力比较大,因为它是做内容分发,今日头条也是内容分发,考虑到百度现有的广告主有很大的量级,按照代理商这么做,在短时间内,将信息流业务与今日头条持平是没有问题的,只不过最终的受害者都是商家。”百度内部人士透露百度在内部为信息流业务制定了全年目标,要在 2017 年实现与今日头条和腾讯三分国内信息流市场。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