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Google 计划升级二步认证工具

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Google 计划升级它的账号二步认证工具以抵御出于政治动机的网络攻击。新的服务被称为 Advanced Protection Program,预计将在本月推出,将使用 USB 安全密钥来保护账号和阻止第三方应用访问数据。Google 将向企业执行官、政客和其他想要加强安全的人销售这款产品。Google 早在 2014 年就发布了使用 USB 安全密钥加强二步认证的软件。新的服务除继续需要物理的 USB 密钥外还将加入第二个物理密钥来加强保护。新的服务还将屏蔽所有第三方应用访问用户的电子邮件或储存在 Google Drive 中的文件。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