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美国司法部官员将弱加密形容为负责任的加密

美国司法部副部长 Rod Rosenstein 在美国海军学院发表演讲,称今天消费者产品使用的强加密创造了一个“没有法律的区域”,应该退回到较弱的加密。他将弱加密形容为 “负责任的加密”,能允许执法机关访问数据。他称,不能拦截的加密通信和不能解锁的锁定设备允许犯罪分子和恐怖分子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进行活动。Rosenstein 多次提到了苹果。苹果去年拒绝为美国政府创建后门固件去解锁 San Bernardino 枪手的手机。Rosenstein 说,幸运的是,政府能在没有苹果的帮助下访问 iPhone 上的数据,但问题仍然存在。仍然有数以千计的被扣押设备没有被解锁。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