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亚马逊发布能防水的新版 Kindle Oasis

你不用再担心泡澡或游泳的时Kindle 会掉进水里了。亚马逊发布了能防水的新版 Kindle Oasis 阅读器,屏幕大小也增加到 7 英寸,存储空间增加到最高 32 GB,8GB 版售价 2,399 元,32 GB 版 2,658 元,10 月 31 日发售,现在可以预购。新版 Kindle Oasis 的分辨率仍然维持在 300 ppi,但因为屏幕大小增加到 7 英寸而不是以前的 6 英寸,每页显示内容增加了 30%。阅读器的防水性能为 IPX8 级,通过了 60 分钟、2 米水深清水意外浸水耐用测试,其它方面基本上和上一代差不多。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