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海盗湾再次植入挖矿脚本

几周前海盗湾曾测试在部分网页植入挖矿脚本,利用浏览者的 CPU 挖掘替代数字货币门罗币,观察挖矿是否能成为额外的收入来源,是否能替代广告。海盗湾此举鼓励了许多网站模仿。现在,海盗湾再次开始挖矿,挖矿程序没有直接嵌入到网站核心代码中,而是嵌入到广告脚本,广告屏蔽工具可以阻止挖矿,但没有使用广告屏蔽或安全软件的用户将会看到 CPU 使用率增加。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另一次测试还是永久性的。运行挖矿脚本并非没有风险,上周 CDN 服务商 Cloudflare 因网站嵌入挖矿脚本而关闭了 ProxyBunke 的账号。海盗湾也使用了 Cloudflare 的防 DDoS 服务。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