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中国 AI 的崛起

中国正在拥抱 AI 革命。视 AI 为未来经济发展的关键,政府计划在未来数年内在 AI 领域投入数千亿元,企业也对 AI 无比热情。MIT Technology Review 发表了一篇文章称西方应该模仿中国的 AI 策略。文章引用前 AI 专家如今的风投人李开复的话说,美国和加拿大有着世界上最优秀的 AI 研究人员,但中国有着更多的足够优秀的 AI 人才,以及更多的数据。AI 这个领域需要让算法和数据同时演化,更多的数据将会产生巨大的差异。李开复认为,美国是今天的科技领导者,但中国有着巨大的潜力。商汤科技是今天估值最高的 AI 创业公司,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的工程师开发出一种新颖的图像处理方法自动从照片里移除烟雾和雨点,还开发出一种方法使用一个摄像机跟踪全身运动。公司创始人是香港中文大学教授湯曉鷗,他说,中国曾经领先于世界,未来我们将再次成为领导者。前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说,中国的商界领袖比大多数人更长于理解新趋势,他们在一生之中见证了财富的创造,也见证了财富的流失,当你看到科技趋势发生变化时,你最好跟上,否则别人就会打败你。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