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Facebook 如何识别出性工作者

Leila 有两个身份,其中一个 Facebook 应该不知道。Leila 是一位性工作者,她竭尽全力试图将身为普通人的她和身为性工作者的她这两个身份分开。这两个身份使用了不同的名字,不同的电话号码和不同的电子邮件地址。她在 2011 年以普通人的身份在 Facebook 注册。今年初,她震惊的发现,Facebook 在“你可能认识的人”的推荐列表中列出了她的常客。社交巨人看起来已经掌握了信息能将她的两个身份关联起来。我们生活在一个时代,个人信息能作为武器用于打击另一个人。那么 Facebook 究竟是如何发现的?一种猜测是通过地理位置关联。Facebook 的手机应用应该会记录不同用户的地理位置,如果两名用户在同一个地方,那么社交巨人可能会认为他们认识。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