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Mozilla 探索未来提供免费增值服务

Mozilla CEO Chris Beard 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候透露,他们正在探索在未来提供免费增值服务。Mozilla 与雅虎在 2014 年底达成了为期五年的搜索引擎合作协议,雅虎每年向 Mozilla 支付 3.75 亿美元,以交换雅虎成为 Firefox 的默认搜索引擎。这一合作将在 2019 年底结束,如今雅虎已经被收购,Mozilla 的这一主要收入来源未来会如何不得而知,也许微软会填补雅虎的空缺。即便如此,Mozilla 也需要考虑下收入多元化。那么 Mozilla 会提供什么增值服务?Mozilla 比它的竞争对手在隐私方面做的更好,它也许会提供 VPN 之类的服务进一步加强隐私保护。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