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IGN 收购 Humble Bundle

Humble Bundle 联合创始人兼 CEO Jeffrey Rosen 在官方博客上宣布被知名游戏媒体 IGN 收购。他声称选择 IGN 是因为两家公司都对游戏充满热情,乐于在推广好游戏的同时做慈善。这一交易引发了广泛争议。Humble Bundle 以独立游戏慈善包起家,引领了一个低价出售游戏包的潮流,推广了很多著名的独立游戏,但如今它已经与过去完全不同,推广的游戏从独立游戏扩大到了 3A 级作品,软件包,手游,主机游戏,电子书,月包等等。它也有一个游戏商店出售各种游戏。IGN 则是一家游戏媒体,游戏分销商和媒体的合并引发了潜在的利益冲突。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