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高通寻求在中国禁售和停产 iPhone

高通与苹果之间的法律战继续升级:移动芯片巨人向北京知识产权法庭递交诉讼,寻求在中国禁售和停止制造 iPhone。iPhone 是苹果主要的收入来源,它主要在中国制造,而中国也是 iPhone 的重要市场之一。高通称,苹果利用了它发明的技术但没有支付费用。高通的指控是基于三个非标准必要专利,覆盖了电源管理和名叫 Force Touch 的触摸屏技术。高通称,苹果利用它发明的许多技术改进了设备增加了收入。苹果发言人回应称,高通的说法没有什么依据。他们多年来与高通磋商过程中根本没有提及上述专利,苹果相信高通在法庭上是不会得逞的。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