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研究称 Edge 在防恶意程序测试中打败了 Chrome 和 Firefox

根据美国安全测试公司 NSS Labs 的一项研究,Edge 在防恶意程序测试中打败了竞争对手 Chrome 和 Firefox。Edge 自动屏蔽了 92% 的浏览器内凭证钓鱼企图和 100% 的社会工程恶意程序攻击。Google 的 Chrome 在这两项测试中的成绩分别是 74% 和 88%,Firefox 排在第三,分别为 61% 和 70%。Chrome 和 Firefox 依赖于 Safe Browsing API 阻止钓鱼攻击,而 Mozilla 的实现被认为不如 Google,这并不令人惊讶,毕竟是 Google 创建了这个 API。在一周内,Chrome 和 Firefox 改进了它们的屏蔽得分,但仍然达不到 Edge 令人印象深刻的 99.8%。Edge 是 Windows 10 默认使用的浏览器,只支持 Windows,市场份额也最小只有 5% 左右,而 Chrome 和 Firefox 都是跨平台浏览器,市场份额在 60% 和 13%。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