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美日机器人争霸战开战

2015 年,两位美国工程师建造了由人类驾驶的巨型作战机器人 Mk. II MegaBot,能发射三磅重的投射物。他们觉得这个机器人很酷,因此向世界发出挑战,寻找能与它对战的机器人。日本水道桥重工接受了这个挑战。该公司建造了巨型机器人 Kuratas。美国队和日本队花了两年时间强化和武装他们的机器人。本周二晚上,他们通过 Twitch TV 直播了这场机器人争霸赛。美国队使用了两个机器人: Iron Glory 用于第一轮的战斗, Eagle Prime 用于第二轮,其中 Iron Glory 高 4.5 米重 6 吨,武器是发射彩弹的大炮,Eagle Prime 高 4.9 米重 12 吨,其中一个武器是电锯;水道桥重工的机器人 Kuratas 高 4 米重 6.5 吨,武器就是半吨重的拳头。第一轮, Iron Glory 被 Kuratas 一拳击倒。第二轮,Kuratas 尝试用无人机让 Eagle Prime 分心,但未能成功,两个机器人打成了平手;第三轮,Eagle Prime 用电锯切开了对方,赢得了最终比赛。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