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ICO 被批是 “史上最大骗局”

《华尔街之狼》电影主角原型、前股票经纪人、如今的作家(著有《华尔街之狼》)和励志演说者乔丹 · 贝尔福特对火热无比的首次代币发行(ICO)发出警告, 称“这是史上最大骗局,如此巨大的一场骗局将会在众人眼前搞得不可收拾。它比我做过的任何一件事恶劣得多”。根据 Coinschedule.com 的数据,今年迄今已有 202 笔 ICO 筹资略超过 30 亿美元,多数发行方是承诺改善数字货币交易和投资体验的公司。“ICO 的发起者继续对人们实施一场最严重的大规模行骗,” 他说。“也许 85% 的人没有恶意,但问题是,如果有 5% 或 10% 的人想骗你,那就是一场要命的灾难。”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