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从 PC 到手机应用的 “打包党”

国内媒体根据前从业者透露的消息再次报道了应用打包党。所谓的打包党是指将互联网上热门的应用拆包,插入一些自己想要分发的东西再重新拼装,最后把这些“二次打包” 的软件重新发布,以此牟利。前从业者称,有一些圈内 “大神” 并不会满足捆绑几个 APP,赚应用厂商那点推广费用,更多的是向用户的话费、用户信息甚至支付软件下手,“去年出了一款备忘录 APP,里面捆绑了一个程序,在用户通话的过程中会自动记录下通话录音,并且连同用户的通信记录一同发送给开发者。另外,还有一些伪装的不良社交 APP,在灰产操作下也是野草丛生,实现的功能也和这类似。最终用户信息会被高价售卖,因为里面包含了详细信息有用户名称甚至是常用昵称。”不过,这还不是最恐怖的。还有一种 APP 可以在用户联网的情况下,远程操控用户的手机。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