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Amazon Key 让快递员能打开你家的门

亚马逊宣布了智能门锁和监控探头系统 Amazon Key,让快递员能打开门进入室内放包裹。新系统的安全性引发了争议,让陌生人进家门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难以接受的。Amazon Key 由智能锁和安全摄像头 Cloud Cam 构成,售价 249 美元,目前只提供给 Prime 用户。当快递员到客户家门口送包裹时,他们并没有打开门锁的密码。他们首先需要验证记录请求开门,在记录确认无误后,Cloud Cam 开始录像,门自动打开,客户可以对此远程监控,甚至可以拒绝快递员。除了让快递员进门外,Amazon Key 也可以向客户或家人,清洁工等提供临时的进门许可。Amazon Key 将于 11 月 8 日在 美国 37 个城市发售。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