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AI 打败 CAPTCHA

研究发现,通过模仿人类视觉工作的原理,AI 软件能打败最广泛使用的区分计算机和人类的图灵测试——Google 的 reCAPTCHA。如果算法能以 1% 的成功率通过测试,那么这种 CAPTCHA 就被认为无效了。湾区创业公司 Vicarious 的 AI 软件能以 66.6% 的正确率通过 reCAPTCHA 测试,以 64.4% 的精度通过 BotDetect, Yahoo 是 57.4%,PayPal 为 57.1%。Vicarious 使用了名叫递归皮层网络(RCN)的神经网络,而且不需要多少训练数据。他们的研究论文发表在《科学》期刊上,公司创始人、论文主要作者 Dileep George 表示,他们的系统能用相对少的例子学习,就像人脑一样。Vicarious 称他们用人类的视觉系统建模了 RCN。他们的发现显示基于文本的验证码正逐渐过时。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