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英官员称 WannaCry 背后元凶是朝鲜

英国国务大臣华莱士(Ben Wallace)表示,该国“相当肯定”朝鲜是 WannaCry 勒索软件攻击背后的元凶,那次攻击严重破坏了英国国民健康服务系统的计算机系统,并扩散到了 150 多个国家,包括中国的大学、德国的铁路系统,以及俄罗斯内政部。华莱士拒绝详细说明这个结论的证据是什么。他表示:“我显然不能谈论情报细节,但是在这个社区和不少国家中,人们普遍认为是朝鲜扮演了这个角色。”“朝鲜与其他一些意图筹集外币的攻击之间可能也存在联系,”他说,他明确提到去年朝鲜黑客试图从纽约的美联储窃取 10 亿美元,如果不是出了一个拼写错误,那次攻击差点就成功了。英国和美国的专家说,朝鲜有 6000 名黑客,他们开展有效网络攻击的能力已经获得了提升。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