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为什么 Web 开发者总是犯同样的错误

"注意 SQL 注入",“监视跨站脚本”,“当心被劫持的会话凭证”,Web 开发者和测试者经常听到此类的警告,但为什么他们一次又一次犯同样的错误?Open Web Application Security Project 每年都会公布十大 Web 开发安全问题,而这些问题 2013 年到 2017 年基本没有多少变化。新的工具,更好的测试工具,新开发模式都没有改变这一状况。一些人猜测,犯同样错误的开发者并不是同一群开发者,或者是 Web 开发本来就是 IT 行业软件开发中最低端,从业者普遍缺乏能力和知识,而安全是他们最后考虑的问题。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