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世界最大交易所计划推出比特币期货

以市值计世界最大交易所运营商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正在为推出比特币期货的计划做准备,此举将推动加密货币走出金融的边缘地带。芝商所表示,计划在年底之前将比特币期货加入到该所现有的期货产品中,包括利率期货、股指期货、大宗商品期货和外汇期货。今年比特币的价格已经暴涨 570%,吸引了对缺乏波动性的其他市场感到厌倦的交易员。对冲基金、家族理财室和自营贸易公司正在试水现在价值超过 1700 亿美元的加密货币市场,而银行和传统资产管理公司大多仍回避这个市场。缺乏期货合约使投资者难以对冲他们对比特币疯狂波动的风险敞口。芝商所首席执行官Terry Duffy 表示,该所采取这一行动是“考虑到客户对不断发展演变的加密货币市场兴趣越来越大”。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