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自然集团在中国屏蔽了至少一千篇论文访问

在剑桥大学出版社屏蔽中国地区访问约 300 篇《中国季刊》的文章及书评之后(后恢复),施普林格 • 自然集团从被发现从旗下的《中国政治学期刊》(Journal of Chinese Political Science) 及《国际政治学》(International Politics) 的网站上删除了 1000 余篇文章。所有相关文章都含有被中国当局认定具有政治敏感性的关键词。施普林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在中国内地禁止访问的只是 “一小部分内容(不及 1%)”,其他地区仍能访问这些文章。施普林格称他们必须遵守由其当地合作伙伴——国有的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执行的“本地分销法规”。施普林格补充道,中国的审查 “不会从编辑角度影响我们发表的内容”,施普林格仍然 “致力于维护科学记录的完整性”。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