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臭氧层空洞收缩至 29 年来最小

NOAA 和 NASA 的观测发现,臭氧层空洞收缩至 29 年来最小。南极上空的臭氧层空洞在 9 月 11 日达到峰值——其面积相当于美国——760 万平方英里,比 2016 年的最大值 890 万平方英里小 130 万平方英里,比 2015 年的峰值小 330 万平方英里。自 1991 年以来,臭氧层空洞面积的平均最大值大约为 1000 万平方公里。虽然过去两年平流层高于平均的温度条件降低了臭氧层损耗,但目前臭氧层空洞的面积仍然很大,因为导致臭氧层损耗的物质如氯和溴仍然足够高到产生显著的臭氧损耗。科学家认为,过去两年臭氧层空洞的收缩是自然变率,并不代表快速愈合的信号。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