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中国商业环境变得更开放了?

中国官员口头表示开放,但实际中被认为提高了壁垒。美国商会近年来对中国商业领袖进行的调查显示,许多美国公司并不认为竞争环境是公平的。“我们乐见中国政府重申其致力于为外国公司提供非歧视性环境的说法,但需要伴随着真正的进步,”上海美国商会会长季瑞达 (Kenneth Jarrett) 说。“中国监管环境的挑战——不透明性、不可预测性及市场准入的基本问题——让美国公司难以发挥全部潜能,” 他补充道。其他人则说得更直接。“你在美国可以有微信,但中国这里却不能有 Facebook,”周三,美国驻华大使特里 · 布兰斯塔德 (Terry Branstad) 说。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