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Google 和戴尔合作推出企业版 Chromebook

商业 笔记本电脑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08月27日 15时48分 星期二

来自
Google 和戴尔合作推出企业版 Chromebook 笔记本电脑,吸引企业远离微软的 Windows 生态系统。Chromebook Enterprise 运行 Chrome OS,主要运行 Web 应用,但也支持从 Google Play 下载和运行 Android 应用。戴尔推出了两款 Chromebook Enterprise,捆绑了一系列戴尔基于云端的支持服务,让管理员能更好的控制这些 Chromebook 在企业中的部署。两款产品分别是:14 英寸的 Latitude 5400 ($699) 和 13 英寸的 Latitude 5300 2-in-1 ($819),处理器都是英特尔第八代 Core i7,最高可选 32GB 内存和1TB 固态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