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冲击 51 区:从玩笑变成可能的人道灾难

互联网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09月16日 13时07分 星期一

来自
今年 6 月,20 岁的加州 Bakersfield 学生 Matty Roberts 在 Facebook 上发起了一个玩笑性质的活动:“Storm Area 51, They Can't Stop All of Us”,顾名思义,通过召集大量人冲击神秘的 51 区去解开背后的外星人秘密。这个活动得到了病毒式传播,350 多万人表达了参加这一活动的兴趣,很多人可能也是出于玩笑,但还有一部分人是很严肃的,他们真的准备参加计划于 9 月 20 日进行的活动。其中一位是 33 岁的房地产投资者 Art Frasik,他说自己和其他人决定进入设施去曝光和拥抱发现的外星人。他说,这个设施是美国纳税人的税款资助的,在隐藏外星人技术 70 年之后,我们有权去看看它。已经有两名荷兰人在 51 区附近遭到逮捕。美国空军则再三发出警告,试图进入军用设施是危险的。发起人 Matty Roberts 呼应了军方的警告,表示他不希望任何人受到伤害。在活动病毒式传播开来后,FBI 已经找上门询问他发起活动的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