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德国网络安全机构推荐 Firefox 为最安全的浏览器

Firefox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10月18日 12时11分 星期五

来自
德国联邦信息安全办公室(BSI)测试了(PDF)主流浏览器 Mozilla Firefox 68 (ESR)、Google Chrome 76、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11 和 Microsoft Edge 44,Firefox 成为该机构在测试之后推荐的最安全浏览器。这次测试没有包含 Safari、Brave、Opera 或 Vivaldi。BSI 在上个月发布了安全浏览器指南,其中规定现代安全浏览器必须支持 TLS,必须有信任证书名单,必须验证加载的证书,必须使用图标显示连接加密还是不加密,必须支持 HTTP Strict Transport Security (HSTS) 等。BSI 公布了测试浏览器的不足之处,如 Chrome、IE 和 Edge 缺乏对主密码机制的支持,IE 没有内置的更新机制,Chrome、IE 和 Edge 没有提供选项屏蔽遥测数据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