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ITE 将重新考虑交通灯时间间隔

科技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10月22日 17时56分 星期二

来自
一位瑞典工程师的妻子在美国俄勒冈州吃了闯红灯罚单,最终却促使国际交通运输工程师协会考虑修改黄灯转到红灯的时间间隔。2013 年,Mats Järlström 的妻子收到了 260 美元罚单,在瑞典学习电机工程的 Järlström 在研究几个月的黄灯持续时间和红灯摄像机后,向俄勒冈州的工程委员会发了一封电子邮件,称黄色交通灯持续的时间太短,没有考虑到汽车进入到十字路口缓慢转向的情况,更长的时间间隔有助于司机在红灯变亮前离开十字路口。结果是,他因为自称是一名工程师,但没有获得当地认证和执照,被指违反了法律,被罚款 500 美元。这一裁决被法官认为违宪。此后, Järlström 和其他工程师一起呼吁修改交通灯的时间间隔。国际交通运输工程师协会(ITE)在听取各方意见之后同意需要重新考虑交通灯的时间设置。 Järlström 称,如果 ITE 接受他的方案,那么黄灯转到红灯的时间间隔将从 3.2 秒延长到 4.5 秒。ITE 的理事会预计会在 2020 年初批准新的交通灯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