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Netflix CEO 为在沙特审查反政府内容辩护

审查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11月08日 15时22分 星期五

来自
今年初,在沙特政府要求之后 Netflix 在沙特地区下架了脱口秀节目《Patriot Act with Hasan Minhaj》中讨论记者  Jamal Khashoggi 被杀死的一集。这一集的标题叫《Saudi Arabia》,主持人 Hasan Minhaj 批评了沙特和王储 Mohammed bin Salman,呼吁科技公司不要再拿沙特的钱。Netflix CEO Reed Hastings 在最近的一个活动上为审查反沙特政府内容辩护,他称 Netflix 不是从事新闻业,不是致力于讲述真相,而是从事娱乐,“我们通过娱乐完成了很多事情,影响了人们生活方式的对话,而不是成为另一个新闻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