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美公司将中国制造的监控设备冒充美国制造

USA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11月08日 15时39分 星期五

来自
多年来,阿文图拉科技公司 (Aventura Technologies) 向美国军方出售的监控摄像机及其他设备看上去就是实打实的美国产品,包装盒上贴有 “美国制造” 的标签和星条旗标识。这些设备被安装在各个政府机构内,包括航空母舰和一个能源部设施。然后在去年,某空军基地的一名军人注意到,一台阿文图拉随身摄像头的屏幕上显示了汉字。周四,布鲁克林的联邦检察官表示,这些设备实际上是中国制造的,很容易受到黑客攻击,这增加了美国政府机构在其安全网络上安装了可能被中国用于间谍活动的软件的可能性。在长达 40 页的起诉书中,检察官对纽约州康马克的阿文图拉公司及其 7 名现任和前任雇员提起刑事诉讼。被告被控在十余年间向美国客户隐瞒产品原产地在中国这一事实。该案触及美国国家安全官员长期以来对中国电信设备可能会被用于间谍活动的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