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苹果限制在中国推出服务

苹果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11月08日 17时59分 星期五

来自
苹果公司的许多新服务,中国 iPhone 用户都无缘用上。可选的播客数量稀少,电视订阅服务 Apple TV+ 和游戏订阅服务 Arcade 都没在中国推出。苹果以出色的硬件产品闻名于中国,它几乎没有向中国提供导致美国互联网巨头被中国拒之门外的任何内容。如今苹果正转变成一家大型内容服务提供商,依靠服务推动收入持续增长,然而许多内容都选择不在中国区推出,以避免竞争对手的命运。苹果今年宣布的四项新服务 TV+、Apple Card、Apple Arcade 和 News+ 订阅服务都没进入中国。中国区用户也无法访问苹果的其它流行服务如 iTunes Movie、Apple Books、Apple TV 和 Apple News apps,甚至天气应用都不能显示中国城市的 AQI 指数,虽然问题主要是苹果与 Weather Channel 之间的业务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