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纽约金融监管者调查 Apple Card 歧视女性的控诉

苹果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11月12日 12时38分 星期二

来自
包括苹果联合创始人沃茨(Steve Wozniak)在内的许多 Apple Card 用户通过社交媒体抱怨 Apple Card  给予他们的妻子非常低的信用额度。纽约金融服务监管机构开始调查针对 Apple Card 的性别歧视控诉。软件开发者和企业家 David Heinemeier Hansson 上周称,他和妻子生活在一起很久了,一同报税,然而苹果的黑箱算法认为他的信用额度是妻子的 20 倍。沃茨也说他和妻子拥有共同的银行账户和资产,但他的信用比妻子高 10 倍。纽约州禁止金融产品和服务歧视受保护群体,而 Apple Card 得到了位于纽约的高盛的支持。高盛在一份声明中称,信用决定没有考虑家庭因素,而是基于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