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阿里巴巴称双 11 交易额再创纪录

商业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11月12日 15时43分 星期二

来自
根据阿里巴巴自己的统计,双 11 交易额再创纪录达到 2684 亿元,超过了去年的 2135 亿元。歌手泰勒・斯威夫特 (Taylor Swift) 在周日上海举行的现场直播晚会上登台献艺。在过去几年的 “双 11” 舞台上露面的明星包括模特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演员妮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 和丹尼尔・克雷格 (Daniel Craig)。阿里巴巴报告的是所谓 “商品交易总额”,这个数字代表的是其平台上的订单总额。但是,并没有衡量这个数字的标准化方法,而且阿里巴巴的 “双 11” 数据也没有经过外部审计。由于其股票在美国上市,阿里巴巴的 “双 11” 账目以前引起过美国金融监管机构的仔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