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Don Davis 与 BAE 就“无情”一案达成和解

审判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11月12日 18时42分 星期二

来自
Don Davis 是一位有 30 年经验的网络安全专家,2015 年前他从英国国防承包商 BAE Systems 的波士顿子公司得到了一个工作,当时他的妻子因晚期癌症即将去世。他在工作的第一天告诉了上司他妻子的情况,表示他能完成一周 40 小时工作,其余时间如果公司需要他只能在家中办公,因为需要照顾妻子。上司表示没问题。但之后他在人力资源部门遇到了麻烦,上司之后通知他工作已经取消,他只在公司呆了 4 小时。他的妻子在两个月后去世。Davis 在 2016 年对 BAE 提起了诉讼,指控该公司不关心雇员在工作和生活之间的平衡。Davis 表示不会与 BAE 和解,他是一位基督徒,他必须谅解别人,但不会原谅企业。但双方最终还是达成了协议,解决了分歧,Don Davis 放弃了诉讼。作为和解的一部分,BAE Systems 将重新培训它的人力资源雇员,其中包括照顾家人以及其它家庭相关问题。和解的其余部分则是保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