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Google 搜索结果有更多的人为干预

Google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11月18日 15时07分 星期一

来自
Google 的广告业务正遭到美国的反垄断调查,而调查揭示了该公司搜索算法如何工作的更多细节。调查显示,Google 如今在组织搜索结果上有更多的人为干预。Google 雇员和合同工会评估搜索结果的有效性和质量等因素,将特定结果提升到前列。一名合同工透露,Google 给其公司发去消息,要求与自杀相关的搜索结果应该将 National Suicide Prevention Lifeline 标记为最优先。在处理反疫苗的信息时,Google 让 howdovaccinescauseautism.com 网站显示在最前列,该网站对流行的疫苗导致自闭症的说法给予了否定的答案。Google 搜索的自动完成和搜索建议也存在大量的人为干预,不允许显示不合适的搜索建议。依靠人为干预调整搜索结果并不违反垄断法,但如果这种调整伤害到竞争对手的话就可能引起反垄断调查的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