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俄罗斯警方搜查 NGINX 莫斯科办事处

开源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19年12月13日 13时52分 星期五

来自
俄罗斯警方搜查了 NGINX 公司驻莫斯科办事处。NGINX 今年上半年被 F5 Networks 收购,是流行 Web 服务器 Nginx 的开发商。警方扣押了设备,雇员则被拘留询问。警方搜查 NGINX 是因为上周 Rambler Group 指控 NGINX 公司侵犯了其版权,声称拥有 Nginx 源代码的所有权。Rambler Group 是俄罗斯搜索引擎 rambler.ru 的母公司。Rambler 声称 Nginx 作者 Igor Sysoev 在担任该公司系统管理员时开发了 Nginx,因此它拥有 Nginx 的所有权。Sysoev 是在 2004 年开源了 Nginx,2009 年创办了 NGINX 公司,总部位于旧金山,但在世界各地有办事处。他没有否认是在任职于 Rambler 期间开发了 Nginx,但表示是在自己的自由支配时间内开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