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过去十年最热门的应用来自 Facebook

Facebook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19年12月18日 11时31分 星期三

来自
市场研究公司 App Annie 公布了过去十年最受欢迎的应用。不让人意外的是,Facebook 霸榜,该公司在过去 10 年下载次数最多的应用榜单上占据了前 4 席,分别是 Facebook、Messenger、WhatsApp 和 Instagram。这份分析报告没有考虑中国的第三方应用商店,而是基于苹果 Apple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数据。排在 Facebook 应用之后的是 Snapchat、Skype、TikTok、UC 浏览器、YouTube、Twitter。过去 10 年下载次数最多的游戏是《地铁跑酷》,这主要归功于印度用户,游戏总下载量中有 15% 是由印度用户贡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