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委内瑞拉在国民议会议长选举前短暂限制社交网络

审查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1月07日 13时37分 星期二

来自
委内瑞拉议会周日举行全会,选举 2020 年议会领导人。得到美国和众多拉美国家政府承认的反对派领导人瓜伊多当天被阻止进入议会参加选举。曾为瓜伊多盟友的路易斯•帕拉宣称当选新任议长。瓜伊多随后与反对党盟友易地举行会议,并再度被推选为议长。美国对瓜伊多连任表示祝贺,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则对帕拉表示支持。至此,委内瑞拉已持续一年的总统马杜罗与自称过渡总统的瓜伊多分庭抗礼的对立局面又将持续下去。根据 NetBlocks 的监测,在选举前的早晨,国有 ISP ABA CANTV 限制访问 Twitter、Instagram、 YouTube 和 Facebook 等社交媒体服务。时间持续了大约 2.5 个小时。